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敲玩藝手作溫度研究所 - 社團規則

敲玩藝手作溫度研究所 - 社團規則

(2021/05/26 最新版規更新)

社團網址:

1. 回答入社問題
本社團提供敲玩藝第一手消息,入社前請完整回答問題,幫助我們加快審核哦!

2.請遵守預約規則
本社團由管理員『敲玩藝』小幫手負責預約事宜,小幫手的日常工作量很大,希望大家要禮貌對待小幫手哦!

3.事先瀏灠社團貼文
發問或預約前請先瀏覽社團貼文,並提供明確的資訊給小幫手,會節省彼此的時間

4. 社團禁止廣告文、推銷、徵求文及直播拍賣文等等,此類文都無法通過

ps:廠商們,如果要提供社團專屬活動,請洽 敲玩藝粉絲頁專頁

5.禁止抄襲
本社團的文章、照片影片、課程內容,皆為敲玩藝及社員的心血結晶,嚴禁任何抄襲行為。

6.禁止言語辱罵及人身攻擊
請大家一起維持社團秩序,歡迎新朋友舊朋友友善交流,禁止任何仇恨或激烈言論。

7.社團定期審核
本社團管理員具審核貼文及移除成員之權力,如違反以上規則,管理員予以移除將不另行通知。

8.為了增加互動,社團規定每30天內,#一定要在文章下面留言2則或是按讚2則,以互動來熱絡社團(留言即可 並非強制要貼文),留言互動就是給貼文者最大的發文動力,這樣才會陸續有人持續提供更多資訊。
備註:30天內沒留言互動會被踢出社團。

9.各位分享資訊的敲粉,請記得加上相關標註  #敲玩藝   #鉚起來全球放閃  #手作教室  #手作課程 請不要直接分享連結,又沒有說明是什麼,這樣的分享不會過文喔